參展學校介紹

埃爾金社區學院 Elgin Community College

伊利諾州 Illinois

成立年Year Established: 1949年

學士課程 Bachelor Degree Program: 僅提供副學士學位

入學要求Admission request (英語成績English Score: TOEFL/SAT/Duolingo/ IELTS): 入學不需要英語成績。到達時進行分班測試。

認證單位Accreditation: SEVP學生和訪問學者專案認證; 美國前150所社區大學之一(由阿斯彭學院的“大學卓越計劃”指定)

學校介紹 Introduction of the school

埃爾金社區學院(ECC)擁有9,000多名學生,為國際學生提供一所主要大學的學術和社會福利,而且班級規模小,個人關注度強,私立大學的友善程度高。在ECC,您會發現一個現代安全的校園,該校園位於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西北60公里處(美國第三大城市),國家認可的強化英語課程,向頂尖大學提供的2 + 2大學轉學課程以及友好的,多元而熱情的社區。

透過Elgin社區學院的2 + 2轉移計劃,學位可以無縫接軌到頂尖的四年制大學,包括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-香檳分校(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-Champaign),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-Chicago),亞利桑那州立大學(Arizona State University),德保羅大學(DePaul University)等等! ECC提供負擔得起的學費,低廉的生活成本,以及提供全套服務的國際教育和計劃中心,以幫助F-1和J-1學生處理非移民簽證,進行簽證和提問。

ECC的國際學生寄宿計劃可讓您與美國家庭一起居住,以完全融入美國文化。埃爾金社區學院還開展各種學生活動,包括學生俱樂部和組織,現場音樂表演,演講嘉賓,文化慶祝活動以及其他參與機會,可幫助您充分利用ECC的時間。立即加入ECC大家庭-Elgin社區學院是您光明未來的正確選擇!

特色短期課程介紹Introduction of special shorter program

想要提高英語能力? 埃爾金社區學院設有國家認可的強化英語課程。 在開始學習課程之前,您可以參加英語課程。 該全日制學術課程透過英語浸入式學習,並且適用於所有英語學習者。 強化英語課程(IEP)包括四個課程-聽力、閱讀、寫作和大學預科(pre-collegiate)。 每四周對學生進行一次重新評估,並有機會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。 除了這四個級別,學生還從各種選修課程中進行選擇,以豐富他們的學習。 完成課程後,您可以對自己的英語技能充滿信心地繼續攻讀學位。

視訊說明會時間:2020年10月24日(六) 09:00 – 09:20 a.m.
歡迎預約:https://forms.gle/L2xMj6X8sB8duJeW6
或是與主辦單位聯絡:
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.,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樓之2
(禮仁通商大樓仁座│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)
TEL:(02)2781-8878(總機)
Line ID:27818878
Email:education@lincoln.com.tw

林肯全球留學資訊
@studyabroad
Lincoln Education
ID: 27818878